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时髦新玩法 以音乐的名义去旅行(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49  精品网


镇江迷笛音乐节海报

镇江迷笛音乐节海报

  镇江迷笛音乐节

  目的地:江苏镇江

  时间:5月1日~3日

  主题:迷笛10年

  票价:单日50元 三日联票120元(4008103721,010-58601088)

  如何到达:音乐节现场在江苏大学西门斜对面的优山美地绿地广场,在禹山路北路与阳谷北路交汇处的路口旁。从镇江火车站到音乐节现场十分便利。

  迷笛专线:从镇江火车站站前广场始发直达音乐节会场。5分钟一班,票价3元。

  公交车:从镇江火车站至江苏大学,有14路、3路、19路、K201路和K219路。其中14路可直达江苏大学西门,也可乘坐3路、19路、K201路、K219路转车至大市口北站,再于大市口东站乘车抵达江苏大学。进入校园后沿西北方向至江苏大学西门,步行30分钟即可到达。

  出租车:从火车站到达现场,起步价8元,每公里2.4元。途经长江路,需约20元左右车费,需时20分钟。

  看点:崔健+中外摇滚英雄

  本次音乐节将设摇滚主舞台和YEN电子舞曲舞台,从下午2点到晚上12点,展开不间歇的音乐狂欢。轮回、痛仰、瘦人、夜叉、木玛、糖果枪、春秋、反光镜、SUBS、冷酷仙境、左右等18支中国摇滚英雄与12支欧美劲旅将轮番登场。

  崔健也将在迷笛音乐节十周年之际,第一次登上迷笛镇江站的舞台,为长三角乐迷带来他的经典作品,以及今年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部分新歌。

  此外,4月30日至5月3日,北京星光现场亦将举办“2009迷笛之夜”大型室内摇滚音乐会,镇江站的所有国外乐队将悉数登场。

  游玩攻略

  江苏大学周边:在江苏大学后门有小吃街和步行街,东北菜馆、沙县小吃和麻辣烫都非常不错。

  镇江市区:位于镇江市中心的南门大街也是镇江美食的聚集地,其中又以夜市为最大特色,有烧烤、炸臭豆腐、麻辣烫和大排档。

  镇江小吃:镇江小吃以锅盖面闻名,比较好的面店有南门高架桥下的“镇南面馆”和山门口街艺术世界对面的“柏三嫂面店”。镇江的“老宴春楼”也是不能不去的,具体地址位于大西路老街上。镇江的肴肉,又叫水晶肉蹄,皮白肉红,卤冻透明。它肥而不腻,香酥鲜嫩。另外有:闽南水乡的老鹅、干锅鱼,“菜根香”的桑拿虾,“老土火锅”的香菇炖鸡,“毛头面店”的大肠面,“小冯面店”的占肉面,正东路上的飞泉包子,解放浴室对面的杨大海包子,斜桥街的片儿汤外加锅贴,斜桥街的娘子米线……

更多关于 五一 旅游 音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