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时髦新玩法 以音乐名义去旅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49  精品网
去外地或郊区参加音乐节 可谓文艺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去外地或郊区参加音乐节 可谓文艺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去外地或郊区参加音乐节,可谓文艺爱好者的最佳选择,既可享受走出北京、异地行游的快乐,又能投身音乐,以及以音乐为中心的“音乐节生活”。音乐节经过几年的发展,渐渐从小众娱乐变成了时髦玩法,去音乐节不只是为了听音乐,而是享受和参与一种以音乐为中心的生活方式,旅游、交友、聚众、游乐、美食、时尚尽在其中,不亦乐乎。

  ◆ 成都——热波国际音乐节

  ◆ 北京——摩登草莓音乐节

  ◆ 江苏——镇江迷笛音乐节

  ◆ 河北——月坨岛乐活之旅

热波国际音乐节海报

热波国际音乐节海报

  热波国际音乐节

  目的地:成都市保利198郁金香公园

  时间:5月1日~3日

  主题:我在乎梦想;我在乎爱;我在乎地球

  票价:成人票80元/天、套票3天160元;学生票50元/天。

  如何到达:公交车902路、534路、665路、867路、198路

  看点一:汪峰、信、S.H.E

  汪峰在得到热波的邀请后毫不犹豫地答应演出,他将在音乐节上演唱为灾区人民创作的《直到永远》。信、S.H.E也出现在演出阵容里,这将是他们第一次在内地户外音乐节上演出。

  看点二:中生代乐队扛大旗,五彩风格齐聚

  近50组艺人将在主、副舞台上轮番表演,涉及流行、摇滚、民谣、嘻哈、金属等多种风格。擅长营造现场气氛的木玛,重组后的“地下婴儿”,不断突破自我的“新裤子”和从穿着上越来越向披头士看齐的“果味VC”,都将在热波上演他们的新作。

  其他阵容:阿修罗、赌鬼、刺猬、反光镜、龙门阵、万能青年旅馆、Subs、声音玩具等

  游玩攻略

  露天电影:连续3天,从每晚22点到凌晨2点,露营区都将播放露天电影。“梦想”“爱”“地球”,每天一个主题,国内外多部优秀独立短片齐放送。

  街头表演:成都当地多个极限运动团体将在现场进行小轮车、滑板、轮滑等多种惊险表演。另有街舞、爵士舞、拉丁舞等多种舞蹈表演。同时有Cosplay团体在现场进行流动表演。

  传统绝活:变脸、喷火、茶艺。传统文化同样可以令你大饱眼福。游乐场:旋转木马、打沙包、跳大绳、踢毽子、跳房子。

  诗歌墙:根据主办方每天提供的主题,在“诗歌墙”上,你可以尽情发挥,将诗句接龙下去。在法国涂鸦大师的带领下,现场还有300个纸箱等着你的涂鸦大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五一 旅游 音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