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五大美女集中营:上海(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51  新浪旅游


她们总是带有一种傲视天下的派头

她们总是带有一种傲视天下的派头

  精明美女城市上海

  有人说上海像摩登少妇。这就意味着这是一座经常让年轻男人头晕目眩而找不到方向的城市。具有这种特征的城市盛产的美女自然是与众不同,她们总是带有一种傲视天下的派头。

  同时,上海美女和任何上海人一样,具有精明的头脑和算计准确的机敏。一位上海美女作家给自己起了个英文名字叫“AMINDA”,究其原因,原来A打头可以在以英文字母排列的名单中排名最前,呵呵,果然有脑。

  上海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赐予大多数上海女人细腻、光滑的皮肤,再加上天生对美的敏感,上海女人的装扮大多时髦、得体而不夸张。上海的女人极少有邋遢的,她们宁可委屈肚子也不愿委屈了穿着。在没打扮好之前,宁可迟到也不会出门。

  她们都带着一脸公主的表情,目不斜视,如入无人之境,举手投足都流露出一份高贵,仿佛是在检阅整个世界。

  她们眼光挑剔,没有温度,拒人于千里之外,若有例外,也基本看得出里面保藏着的心机。她们的举止极为小心,不会有忘情的哭和笑,脸上的表情都很标准,她们感性而不性感。

  上海女人的美带着香气,也带点霸气。

  ●聚焦地:上海南京西路步行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 美女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