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宝宝出游的专家提醒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13  商旅导报

  对于带宝宝出门旅游,医学专家建议:

  1、未满月或刚病愈的宝宝尽量不要出门,如非要出门最好事先询问医师的意见,并尽量让车程适合宝宝平日的作息时间。

  2、使用配方奶粉的宝宝,出门一定要带够奶瓶,一般约需6~7个,使用后须经洗净、消毒才可再度使用。

  3、必须使用煮沸过的水冲泡奶粉,避免饮用饮水机里的水。

  4、让宝宝喝平常固定喝的奶粉,以免宝宝不适应。

  5、必须准备充足的纸尿片、替换用的衣服以及御寒用的外套、毛巾等。

  医学专家提醒家长们,旅行前最好请宝宝的医生开一些如退烧药、止泻药、止吐药及感冒药等一般药品随身携带。如情况较严重,一定要马上就医诊治,以免延误病情及影响旅游的行程、兴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宝宝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