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轰轰烈烈爱一场 西藏艳遇地图与攻略(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44  西藏旅游杂志

  艳遇攻略·道具

  请注意,这里的装备非指帐篷、睡袋之流的常规装备,而是若想艳遇之必备装备,或者叫道具。

  1、相机

  研究相机本身或者研究相机中的内容都是绝妙的搭讪好话题。“你的相机好帅哦……”、“啊,你也去过这里呀,我也去过的,你看我的……”、“你的照片拍得太棒了……”等等,各人自由发挥。当然酷极了帅呆了的高端相机又不同,佳能 EOS 1Ds Mark III和佳能的小卡片机吸引人眼球的概率和程度是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的。所以说,即使摄影技术不好,也一定要扛一台好的机器。

  必备指数:★★★★★

  推荐:佳能 EOS 1Ds Mark III、尼康D200、佳能 EOS 5D等。

  2、书籍

  手捧一本极有深度的书做投入阅读状,那酷酷的姿态便做足了。不用怕会吓跑一群人,因为肯留下来为这本书和你搭话的人便是你要网罗的艳遇对象了。至于结果,就要看你的运气和智慧了。

  必备指数:★★★★☆

  推荐:《在路上》、《尼采的哲学思想》、《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等。

  3、百宝箱。

  在外行走,突发状况总是随时会发生,他手给划破了,她脚给崴到了……若是你有一百宝箱,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那你的好感指数绝对成平方立方倍数递增,你的形象也会立码高大。正应了那句老话“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

  必备指数:★★★★☆

  推荐:创可帖、云南白药、针线包等。

  艳遇攻略·态度

  艳遇,并非每个都能遇得到,但也并非每个人都能享受得了。这就需要一种姿态,姿态摆合适了,你的艳遇才会美好并全身而退。

  1、理智辨别

  艳遇,其实并不严格地等于爱情。所以,不能为了艳遇而艳遇,一定要理智辨别,该对象是否适合艳遇,该对象是否是真正有感觉。若辨别不清,后果自负。

  2、小心轻放

  通行的艳遇游戏中,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知道何时该放手何时该离开。说到底,艳遇其实是件伤感的事,爱就爱了,不爱便只有放手离开。艳遇也是一件易碎品,切记小心轻放!

  3、感情加减法

  艳遇,就是遇上了,艳一下即可,千万不要当成爱情般去占有、去嫉妒、去疯癫、去纵情,否则到头来你会重伤不治。所以在艳遇中,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情感尺寸,懂得做减法,越疏离便越容易全身而退。

  4、切莫纠缠

  旅程结束,艳遇终止,切莫再继续纠缠,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当然不纠缠并不是说不联系,情商高的人自可以将关系回归,回到朋友也好、知己也好,但切莫再在感情上打转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西藏 艳遇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