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逛京郊博物馆 活色生香(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24  精品购物指南

 曹雪芹纪念馆

 曹雪芹纪念馆

  曹雪芹纪念馆 看跌落尘土中的“宝玉”

  三小时参观方案

  曹雪芹纪念馆是个小型院落,粗略的游览,不足一个小时就能逛完。如果你能静下心来多留些时间在这里,当然收获也更多。参观曹雪芹纪念馆的前提是,一定是喜欢《红楼梦》的人。曹雪芹的身世是特别的,只有对这位文学巨匠心怀崇敬,也才能对这所小馆心生喜爱。

  ◆开放时间:9:00~16:00,周一闭馆。

  ◆票价:免费。

  ◆交通路线:坐上698、696、318、331、360、714、733、737、634路车,都可到达植物园,曹雪芹纪念馆坐落在园中。

  大葆台汉墓博物馆 追汉风古韵

  两个小时参观方案

  典型的遗址博物馆,不大,半小时便可参观完,因添加了模拟考古、汉服表演以及书写竹简等互动的元素,让大家能通过生动的游览方式,体会古人的智慧,由观者变成参与者,这样半个小时就远远不够了。而且只有亲自参与,才能更好地领略博物馆的厚重历史。

  ◆开放时间:每天9:00~16:00 ,周一闭馆。

  ◆票价:参观免费,体验活动收费。

  ◆交通路线:乘635、744、937路在世界公园下车即可到达。

更多关于 北京 博物馆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