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逛京郊博物馆 活色生香(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24  精品购物指南

  郊区博物馆在大多数女人的游玩地图中,是个小叉, 因为不喜欢历史,不喜欢腐朽陈旧的气味,要她们花时间去逛那些偏僻孤独的地儿是不可能的。其实,当踏入博物馆之后会发现历史的厚重感会一点点感染你,原来一点都不枯燥无味,它们和服装店与艺术品店一样魅惑人心。你要知道,逛京郊博物馆,原来也是可以活色生香的。


电影博物馆

电影博物馆

  电影博物馆 寻光觅影之间的记忆

  一日参观方案

  从9:00入场开始,到闭馆清场的16:30,中间是7个多小时,尽管你们觉着时间长,实际上博物馆里的内容太丰富,在里面转了三四个小时仅仅还只是走马观花。

  3小时主览技术博览区(9:00~12:00):四层分布很多有意思的展厅,参观时可先从此处入手,很多内容让你们看了之后,必定有恍然大悟之感,银幕背后的一切都不再神秘,接下来逛博物馆的二、三层也会更有亲切的感觉。

  午间小憩和看IMAX巨幕(午间12:00~14:00):如果你们对饮食不挑剔,可到服务台右边的地下快餐厅用餐,不贵。如果自备了干粮,推荐去咖啡馆,环境幽雅,可免费看书和上网,前提是消费馆内的茶水或饮料。博物馆每个时段都会播放不同的影片。强烈推荐十二点半的IMAX巨幕立体电影,里面放映技术非常先进,观看的效果巨棒(票价比外面的低一半)。经典国产老电影,是免费的。

  欣赏电影艺术展览区(14:00~16:30):剩2个半小时,还有10个展厅没有逛完,时间紧迫,应该有所取舍,这样可对自己感兴趣的展馆有更加细致的欣赏。二层主要纵向看中国电影的百年发展,三层则横向介绍了电影的不同分类,儿童电影、美术电影、喜剧电影等。厅内除了有大量的海报和剧照,还设置点歌机,可点自己喜欢的歌曲或演员的介绍。另外,每面展墙有电视屏在循环播放所介绍电影的精彩片段,感兴趣的话可坐下来欣赏一会儿。

  ◆开放时间:9:00~16:30,周一闭馆。

  ◆票价:免费,提前在网上或者电话预约,一张身份证只能预约3张入场券。

  ◆交通路线:坐402路、 418路、 688路、 973路在南皋站或南皋信用社站下车,按路牌指示方向到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博物馆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