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国赏桃花三大圣地推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15  广州日报

资料图

资料图

  常言道:“三月花开,四月花繁。”这两个月份,可以说是观花赏花的最好时节了。无论是山里、林间还是田边,也无论是桃花、梅花、樱花还是油菜花,只要你在旁边走过,都会一身沾满春天的香气,春天就是这样开始的……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桃花自古与多情和女性结缘,透着风花雪月的浪漫。桃花开放之时,灿如云霞,人游其中,如进花海……国内其实有许多因桃花而闻名四海的旅游胜地,3月好时节,各地的桃花开了,你不妨找机会去游览一下。

  龙泉驿离成都很近,半个多小时的路程,每逢3月中,那里就会举行一年一度的龙泉国际桃花节,地点在桃花沟,龙泉有山,虽不大,对于成都平原来说,却绝对是少有的景致,桃花沟就坐落在龙泉山上。

  在桃花树下,晒着暖洋洋的太阳,举目四顾,看粉嘟嘟的桃花密云一般覆盖万顷大地。

  当地有1000多家富有乡野情趣的小餐馆,随便你选择哪家,一个人大概二三十元的收费,就可以在灿烂的桃花树下打牌外加吃一顿午餐,充分感受在大自然中的悠闲情趣。

  花开地:成都龙泉驿

  成都春天的写照

  花期:3月中到4月中

  推荐理由:成都龙泉驿区可以说是国内地势最起伏的赏桃地,这里丘陵起伏,山道蜿蜒,3月,1700余万株桃花迎春怒放,漫山遍野,因此也是全国四大水蜜桃基地之一,这里3月份还会举行桃花节,游人在花农家中饮茶赏景,娱乐消闲,更有可口的农村家常风味餐,可以说,到龙泉驿看桃花早已成为了成都人春天生活的最美写照。到龙泉看桃花,最舒服的莫过于靠着竹椅坐在桃花下,晒着暖洋洋的太阳,一边喝着热热的绿茶,吃着香喷喷的农家饭,一边举目四顾,看粉嘟嘟的桃花密云一般覆盖万顷大地。

  资讯加油站

  交通:成都至龙泉自驾车的话道路较多,主要包括成渝高速、老成渝路等。而在成都任何一个汽车站都有去龙泉的车,班次密,很方便,如果你是从重庆出发,经成渝高速公路至龙泉下道,车程约4小时。

  美食:每人只需25元至30元,就可在农家乐里享受一日两餐,兼打牌娱乐。必吃美食有冯兔肉、牛肉酸辣粉、窝子油糕等。

  在桃花树下,晒着暖洋洋的太阳,举目四顾,看粉嘟嘟的桃花密云一般覆盖万顷大地。

  在桃花源喝擂茶是别有情趣的,吃饭则可以在青青世界吃,土鸡活鱼,洞庭湖的莲藕,鲜嫩滑口的山水豆腐,饭后一杯淡淡的清茶,那享受,神仙也羡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内游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