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龙峡:甜蜜随香吻激荡(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资料图

资料图

  推荐理由

  德庆盘龙峡有一大片薰衣草,淡淡的紫色在山林里蔓延,渲染了一个浪漫的世界。2月的盘龙峡薰衣草园俨然一派春天的繁华,紫色的花海展现无限的生命力,最适合你和另一半到此浪漫相聚。

  情人节这一天,德庆盘龙峡大片的薰衣草园里会弥漫着爱情的甜蜜味道。在这里将会上演首届花式接吻大赛,比赛形式不限,从“蜻蜓点水”、“居高临下”、“天旋地转”,一直到“深情热吻”,任意参赛选手发挥。比赛的最终结果由现场观众担当评委选出,赢得掌声最多的情侣便能脱颖而出获得最终的胜利。比赛前三名可以获得盘龙峡景区送出的礼品,包括酒店住宿、门票等。

  在盘龙峡还有趣味盎然的“寻宝”之旅活动,游客可以根据提示,寻找藏在景区中的特别礼物。成功找到的每对情侣将获得礼品一份。“寻宝”成功的五对情侣可以直接进入接吻大赛的决赛。

  到了晚上,盘龙峡将会特意在天幕餐厅开辟一块区域供情侣享用。在每个桌上摆上一束清香怡人的薰衣草,点燃温馨的蜡烛,让游客在薰衣草的花香中享受二人世界。

  TIPS

  交通:从广州出发,走广三高速,在三水上321国道,然后经肇庆西行梧州方向抵达德庆,德庆北行18公里即可到达盘龙峡谷景区。

  住宿:盘龙峡森林度假区拥有多种类型的房间,可满足不同游客需求。如超五星盘龙天堂度假A区酒店、盘龙天堂度假酒店B区别墅。

  美食:早餐可在小龙湾餐厅享受特色竹篙粉、南瓜饼、山水豆腐花、新鲜的豆浆,午餐可在天幕餐厅品尝德庆首乌焖鸭、巴戟爆香肉、外婆沙姜鸡等农家菜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内游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