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爱情毒药:相逢因找寻(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37  奥一网

  出行是如此的仓促,青岛、武汉、北海三个几乎贯穿了中国的城市让我头疼,我甚至采用了让大家投票的方式来决定,但是最终选择了青岛,却是因为一部印象模糊却又有着不能抗拒的温情的电影《恋之风景》。执着的找寻过程,纯净的爱情,繁花盛开的登瀛外景,都让我不能抗拒。我想和JOE一起去找回被困在距离和疲惫中的爱情。为着这次旅行,我特别又一个人重温了这部电影。


${长标题}

  青岛,相逢只因找寻

  当飞机在青岛的夜空盘旋的时候,那种平静却幸福的感觉已经在身体里弥散开来,从眩窗看出去的灯光,比在任何一个城市上空飞翔都让我感觉到平静,还未落地,海的腥甜味道仿佛已经能闻得到。

  落地青岛,是未曾想过的空落落的大厅,搀杂着海洋味道的清凉空气包裹着我,大厅看出去,很安宁,比我记忆里的更加安宁,能看得到流亭机场的帆形外观,一切的一切都来自海的灵感。

  坐在灯光安然的大厅里,等着稍晚到来的JOE的那班机,看着大厅外青岛安静的夜色,内心的感觉是异常复杂的,我们在不同的城市生活,有各自的生活圈子,但是命运却安排了我们的交集,就像我和青岛这个城市,总是有着前世今生的牵连,无法割舍,无法释然。又像电影里曼儿的爱情,不停的找寻,不过是为了一次相逢,一个简单的归宿。

  当JOE晚点的飞机落地的时候,青岛美丽的夜色又多了几分甜蜜。我们在夜色中的青岛飞驰,才发现青岛的夜是那样的宁静,特别选择了在老城区的酒店,离海那样的近,离我想要的那种感觉那样的近。八大关路上夜色中四处弥漫着花香,给在夜中安静的青岛添了几丝妩媚的味道。

  安顿好住宿,我和JOE手牵手的,走向夜色的海边,海是那样的近,夜的海风是那样的凉,脱掉鞋袜站在海水里,海水是那么样的冰凉,心却是那样的狂热,我享受海水对身体的,享受海风的轻抚,心在那一刻虽然在黑暗中却是无比的光明和宽广。那一晚失眠很久的我,得以安眠,仿佛睡在海的怀抱里面。JOE说许久没见我那样平静的面孔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