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三亚是天然疗养院 春晚后必游三亚(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49  南海网-海南日报

${长标题}

 “三亚真是个天然的疗养院,在北方咳嗽得不行,来到这里就好多了。”

${长标题}

  采访结束时,赵本山欣然向海南人民拜年:祝海南的明天更美好!

  在三亚红峡谷高尔夫球场上,一个红衣蓝帽的时尚人士提着球杆,笑呵呵地迎面走来。如果不仔细看,真分辨不出他就是央视春晚小品中那个头戴鸭舌帽、身着中山装的本山大叔。

  今天上午,在高球场边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赵本山给海南人民拜年并表示将和家人一直在这里待到正月十五:“每年演完春晚后,我都会来三亚休养休养,这里真是个好地方!”

  三亚是“天然疗养院”

  今年央视春节晚会上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依然备受关注。但在现场表演时,接连咳嗽的本山大叔让全国人民都捏了一把汗。

  “这是我的老病了,休息不好、压力大时会犯病,让大家操心了!”赵本山说,准备春晚小品就像打仗。准备《不差钱》时,他从拿到剧本到编排、现场演出仅有12天的时间,中间还对剧本几度进行了修改,身体一直在超负荷运转。春晚结束后,赵本山只想找个地方养养病、休闲休闲,来海南度假便成了本山大叔的不二之选。

  赵本山说,他已经记不清从哪一年开始就一直来三亚过年。每年演完春晚,回家一趟后,赵本山就和家人、朋友在三亚碰头,好好休整一段时间。

  “三亚真是个天然的疗养院,在北方咳嗽得不行,来到这里就好多了。”赵本山感慨地说,三亚的气候、空气在全国独一无二,一些毛病在这里会自然好转。来到三亚后,他立即甩开了药罐子,用休闲度假代替药物治疗。

  “我打算和家人一直待到正月十五前,休整好了再回家。”赵本山说。

  听赵本山儿子讲故事

  今天,在红峡谷高球场打球时,赵本山也带上了自己12岁的儿子。

  见到记者拍照用的长枪短炮,小家伙爱不释手地研究起来。赵本山笑呵呵地说:“别耽误叔叔们工作,和叔叔们讲讲咱们在海边‘挖坑’的事吧!”

  记者和在场的人都一头雾水时,胖乎乎的小家伙却立即来了兴致。赵本山就在一旁看着儿子讲故事,露出幸福的微笑。去年来三亚时,赵本山童心大发,和儿子一起在海边玩沙子。玩到兴致上,爷俩就一起在沙滩上挖坑,看谁挖得深。

  赵本山接过话茬说:“哎呀,我们挖的那个坑可大了,一直埋到我胸口了,哈哈!”听到这里,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笑起来,本山父子俩也幸福地喜笑颜开。小家伙还说,他还曾经在三亚沙滩上做了个佛像,有游客要来拍佛像,小家伙还调皮地表示:拍照可以,但要收费哦!

  赵本山说,平时难得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三亚成全了他,让他感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快乐。

  “海南人,亲人啊!”

  每年都来三亚休养,还到博鳌、海口等地度假,赵本山说,自己已经算是个“海南通”了。他半开玩笑地对本报海南籍的摄影记者说:“一看就知道你是海南人,亲人啊!”

  赵本山说,三亚近几年的发展非常快,他也像关心家乡一样一直关心着海南的飞速变化。但是,每次来三亚都要住酒店,一直没能在三亚安个家是本山大叔心中的遗憾。说到这里,赵本山主动向记者询问三亚一些楼盘的位置和价位,并当机立断和朋友说:“咱们下午就去看房!”

  赵本山说,每次来三亚都能很好地调整状态。回去后,他和自己的团队要立即投入到《乡村爱情故事3》的筹备与拍摄中。明年,这个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就可以与观众们见面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三亚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