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途艳遇吸心大法逐个列 男装女疯(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04  中国经济网

  

旅途艳遇吸心大法逐个列 男装女疯(图)
男装女疯

  你有过艳遇吗?如果没有,不妨从以下三点做一下检查:你在适当的地点出现了吗?你的装束如何?你是否长了一张容易艳遇的脸?如果以上三点都符合要求,那么你可能还缺点心思,不妨用点小道具,一点情调,一丝关怀(这可能是更重要的),也许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哪里是艳遇高发地带?

  显然首推风花雪月的浪漫小城,比如大理、丽江、阳朔。这些地方的酒吧里总是聚集着大量不安分分子,一点刺激就能让他们疯狂分泌肾上腺素。

  还有一类“重灾区”是户外运动路途中。因为在从事体力劳动时,男士容易不自觉就表现出对女性的帮助和关爱,让女性感到“被呵护”进而产生好感。另外,户外旅行途中,变化莫测的地形让男男女女可以正大光明地发生肌肤之亲。大量事例说明,华阳的泥浆水沟并不是个案。值得注意的是,想艳遇的男士切不可选择难度过高的线路,一来参加高难度项目的女性实在不多,即使有那也属于“慓悍”型的。要是你还得靠她背过河,那就形象尽毁了。

  第三类就是飞机机舱了,因为在那样狭小密闭的空间里,总有种莫名的情愫在流动。

  关于这些地方艳遇多的原因被分成了两派。一部分人认为,外地的偶遇比城里的爱情纯洁,不世俗,所以更容易投入感情。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异地艳遇比本地更加安全,艳遇之后,双方又回到各自的轨道上,谁也不给谁添麻烦。

  -韩剧验证

  再给艳遇加点糖

  感动人的往往是细节,一个重要的细节,有时胜过上面所有的。这可以用来解释,为什么那么多身高没超过一米八的胖子依然会有属于他们的故事。

  巧克力派

  出处:《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汉拿山的顶峰,真贤突然穿着红色的冲锋衣“空降”一般出现在三顺眼前。他掏出一盒香甜的巧克力派,说:“在山下,这不是什么难得的东西。但在这风雨交加的汉拿山上,却分外香甜。”

  说明:其实不一定非得巧克力派,可替代物品还包括沙漠徒步时的一根烂萝卜或梨、几天缺吃少喝时的一盒果冻、啃了N天干面包后硕果仅存的一块红烧肉。重要的是这平时很常见的东西在特定环境下很珍贵,别人都没有,碰巧你带着,还千辛万苦地把它留给了她(他)。

  海带汤

  出处:还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那天,真贤不仅带了巧克力派,拧开随身带的暖瓶,他又倒出一碗海带汤———那天是三顺的生日,在韩国,海带汤是生日必吃的东东。

  说明:中国人不兴生日时吃海带汤,不过可以举一反三嘛。所有对她(他)有特别意义的东西或行为,在特定状况下都会产生地震般的震撼效果。

  这让我想起从前一次徒步的时候,有个GG不辞辛苦地背了个小型录音机到山顶。当时大家笑他傻,没料到晚上篝火一点,周传雄的情歌一放,那些小姑娘就都感动得热泪盈眶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艳遇 攻略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