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个最具年味的春节旅游目的地之罗平(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04  长城在线


${长标题}

  图解1: 罗平 在花海中过年

  红火指数:★★★★

  罗平的油菜花海或许是世界上最为奇特的“海洋”,春节前后,金黄的油菜花同时绽放,漫山遍野荡漾着金黄的波浪。

  罗平的花海在每年的二三月份最为壮观,这时正值春节,赏花的人们都会不远千里聚集到这个小城,为的就是这一份花海的浪漫。罗平花海最为著名的踩花点是金鸡群峰和九龙镇,金鸡群峰的壮观与九龙镇螺蛳田的细腻刚好相映成趣,赏花之时,别忘了为身边的美媚编上一花环,亲手给她戴上,说上一句“请你嫁给我”,或许你的一生将从此改变。罗平属于布依族的其中一处聚居地,在多伊河风景区一带有不少布依族村寨,在赏花之余,还可以走访布依族村寨,感受当地人过年的风情。

  交通:可乘飞机到昆明,然后坐火车或者汽车前往罗平,罗平当地有中巴和出租车送你到各处观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春节旅游 年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