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被神灵宠爱的神秘地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17  中国西藏新闻网


${长标题}

  结束了六天的行程,拖着行李和我刚刚适应高原气候的身体走进机舱。刚坐到位子上,就开始期待下一刻充足的氧气了。飞机发出剧烈的响声,随后缓缓上升,直到冲进云层。看着窗外蓝与白的自然融合。便开始幻想我的下一旅程了——新疆OR湖南,希望本年度可以实现。收回思绪,打开小桌板,准备用这五个小时来记录我生命中的又一幅美景。

  西藏,这个惯被神灵宠爱的地方,这个最具神秘色彩和宗教文化的地方,对与我这个旅游发烧友来讲,其魅力自然不必多言。所以,西藏一行早已成为心愿,我向往那个被称为天边的地方,想了解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民族,更想感受他们最为本色的风土人情……

  为了这一愿望,我算是煞费苦心,可谓是身心疲惫。几经斗智斗勇,才得到领导的同意。我和经营部的同事正在外出差,接到主任的电话,说公司组织集体旅游,如果这边不太急就让我们先回去。得知消息后,我便无心工作,两天后就回到了北京。公司和旅行社签的七日海南游。因为我曾去过海南,所以要求更换行程,想让公司给我补助游海南的团费,我决定独行。领导不跟我一般见识,勉强同意了。随后,当我表态要前往西藏的时候,他老人家大怒,超级的反对,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说服教育,我仍丝毫没有动摇。唇枪舌战过后,领导很幽默的以一句:“我先和西藏公安局打好招呼,到时候救你也方便些。”为结束语做出了让步。所以,此次忙里偷闲的旅行让我格外珍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西藏之旅 拉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