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十岁老人将参加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50  北方旅游网
    记者从第十二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组委会获悉。有一对来自安徽,双双恰逢80大寿的石学品、李克芬夫妇报名参加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让天涯海角见证他们相爱白头到老的永恒爱情。

    据了解,石学品老人是在儿子石怀逊的动员下决定参加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的。石怀逊先生海南一位著名的摄影师,他见证了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的发展历程。他觉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是一个让人甜蜜回味一生的大型婚庆活动,因时代和条件限制,父母亲辛苦了一辈子,父母亲未能享受体面的婚礼和好好的旅游一次。今年恰逢父母亲双双80大寿,结婚60周年(钻石纪念婚),为了弥补父母亲一生的遗憾,他决定让母亲穿上一次婚纱,让母亲享受那幸福的时刻,这也是他父亲一直的心愿。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0多对情侣确认报名参加本届婚庆节,像石怀逊先生这样尽孝心为父母亲报名参加婚庆节的儿女非常踊跃,儿女为父母亲报名参加婚庆节办纪念婚成为本届婚庆节又一个新的亮点。

更多关于 婚庆节 八十岁老人 天涯海角 国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