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情定天涯海角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0  新浪旅游

  以“情定天涯海角,相爱白头到老”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于12月11日—15日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这届婚庆节为情侣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婚庆活动和旅游观光活动。婚庆节情侣主要活动分为:寿比南山、东海祈福、情山夜话、海岛寻幽、游船喜宴。三亚是中国唯一的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城市,以美丽、时尚、健康、浪漫的格调吸引这众多海内外观光和度假游客。作为三亚情爱文化和独特旅游资源的完美结合,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自199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婚庆旅游和蜜月度假于一体的精品旅游节庆活动。天涯激情和轻松浪漫的三亚婚庆蜜月之旅,将使情侣们得到超值的享受和永远的回味。

  根据负责承办活动的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详细活动安排,第十二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由以下内容组成。

  1、婚庆节开幕暨天涯婚典

  时间:2008年12月12日 10:00—11:00

  地点:天涯海角景区爱情广场

  内容:以大海和爱情石为背景,搭建舞台、音响以及现场喜庆景观布置,用中西合璧的形式举行盛大的天涯婚典。

  2、婚纱专题拍摄

  时间:2008年12月12日 11:00—17:00

  地点:天涯海角景区内

  内容:组织专业摄影、摄像机构,在天涯海角景区内各个不同的景点拍摄专题婚纱作品,用于个人以及日后画册会刊之用。

  3、欢迎晚会

  时间:2008年12月12日 18:30——20:00

  地点:酒店现场(阳光大酒店)

  内容: 在情侣入住酒店举行政府欢迎晚宴,晚宴采用自助餐的形式,结合领导致辞、婚庆节期间相关活动安排简介以及民族风情演出为主。

  4、寿比南山

  时间:2008年12月13日 09:00—14:00

  地点:南山景区

  内容:参观游览三亚著名的人文景区南山佛教文化苑,敲响吉祥锣、撞响吉祥钟。为爱情、为健康祈福。

  5、东海祈福

  时间:2008年12月13日 15:00—17:30

  地点:大东海景区

  内容:亲近大海体验各种沙滩、海上休闲活动。

  6、情山夜话

  时间:2008年12月13日 20:00—21:30

  地点:鹿回头景区

  内容:聆听鹿回头的爱情故事,鸟瞰三亚市美丽的夜景。

  7、海岛寻幽

  时间:2008年12月14日 09:00—12:00

  地点:蜈支洲岛景区

  内容:游览迷人海岛,饱览迷人海岛风情,体验美好浪漫时光。

  8、婚庆节闭幕暨游船喜宴

  时间:2008年12月14日 18:30—20:30

  地点:大东海——三亚湾

  内容:以自助烧烤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形式,组织情侣尽情感受本届婚庆节的点点滴滴。

  这届婚庆节费用如下:

报名项目

报名费

服务内容

 

全程活动

五天四晚(五星)

 

情侣:12800/

四晚住宿、全程活动、餐饮、景点门票、市内交通、保险;婚纱化妆、纪念证书、DVD、集体照、花束等

亲友:6000/

住宿、全程活动、餐饮、景点门票、市内交通、保险

 

全程活动

四天三晚(五星)

 

情侣:10800/

住宿、餐饮、市内交通、景点门票、保险;婚纱化妆、纪念证书、DVD、集体照、花束等

亲友:4000/

住宿、全程活动、餐饮、景点门票、市内交通、保险

天涯婚典

情侣:1680/

天涯婚典活动婚宴、景点门票婚纱化妆、纪念证书、集体照、花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