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冬泡温泉绝佳的四个城市 海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10  大旗网

    自然派海南 槟榔树下神仙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热力四射:海南岛上温泉众多,或依着山,或傍着海,或者直接从田间冒出来,与大自然完全融合。田间地头、海边树下都可以“大泡特泡”。

    气温越冷,海南游越热。在每年秋冬“由北向南”的“旅游族迁徙”中,海南游总是深得人心。今年再去海南,你不妨在绝对亲近自然的环境下泡一泡海南热带的温泉,让身心彻底享受压力的释放。

    海南岛上温泉众多,最亲近自然的要算七仙岭下的温泉了,这完全和自然融合的温泉让每个游客都会心动,因为你丝毫感受不到任何所谓旅游区的概而且,想要体验一个人的私秘温泉,在七仙岭也是最足味的。

    这里的温泉分为两种,一种与日本的室内温泉相似,可以多人泡,也有单人池。而另外一种就是露天的浴池。但是不管哪一种,由于在这幽静的所在,都可以让你体会到返璞归真的感觉。

    白天可以留在屋子里,泡在传统的木制浴盆里,让每一寸肌肤和水进行亲密接触,闻着木头被水润湿散发出的清香。从私密的温泉池还可以看到远处的农田,头顶的槟榔树,让你怀疑是否是在自家的后花园沐浴!

    很快浴室里充满了白色的雾气,一切都变得迷茫,什么都不去想,思绪在此刻也得以放松,把头浸在水里,耳中便发出轰鸣的响声,然后猛地探出头去,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清洗了眼前的白色,“哗”地在你眼前敞开了窗外热带风情风光。人也一下子神志清醒,心情愉悦。

    泡完室内泡室外,再看着远处的七仙岭,也会蠢蠢欲动,此时筋骨舒活,充满了力量。爬山,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享受温泉外,七仙岭的温泉泡蛋是所有游客的最爱。泡蛋就是“泡过温泉”的鸡蛋,味道不错。泡完温泉吃泡蛋,解乏又解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冬季 泡温泉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