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拉萨不能错过的一些体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03  江苏省旅游信息网

  布达拉宫、大昭寺是拉萨游的必选之地,但除了这些著名的旅游景点以外,拉萨还有一些特殊的体验不容错过。


${长标题}

  去玛吉阿米坐坐

  玛吉阿米可以说是拉萨最著名的餐吧。玛吉阿米这个名字,出自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的情诗,相传是仓央嘉措情人的名字。

${长标题}

  而当年仓央嘉措与玛吉阿米幽会的地方,正是玛吉阿米所在的那个土黄色小楼。仓央嘉措迷一样的结局给这里增添了神秘和浪漫的色彩。如今坐在玛吉阿米的二楼或三楼,看着八廓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喝着纯正的咖啡,你会感觉灵魂和这座城市贴得很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游拉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