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崩龙美女在“皇家”温泉中裸浴(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4:11  21CN旅游


${长标题}

  这个泉呈由众多泉眼构成,为碳酸盐泉,水质清纯,流量稳定,分龙、雄、雌三池。所谓龙池,就是母泉,最大的泉,生于一株硕大的古榕树下,古树温泉最让人啧啧称奇的是,几百年来,50多度的热水不仅没把这棵大榕树煮熟,反使其葱葱笼笼,枝繁叶茂,长生不老。因泉水渗过高山腹里从榕树根下源源流出来似巨龙吐水,又因过去是土司沐浴的地方,故得龙池之名。想当年,只有土司在此泉淋浴,其他官人则在雄池,妻妾嫔妃只能在最小号的雌泉。而平头百性,根本不能近泉一步,更不用奢谈享用温汤。

  感谢共产党,打倒了土司,否则我们今天也不能享用这龙池。在车上迅速把自己脱得只剩一件薄薄的内裤,然后跳进水里。同行的小解有点不好意思,动作迟疑。而看两名崩龙美女脱衣,简直就象是变魔术一样,大开眼界。

  德昂族的传统服饰中,无论男女,都穿一件筒裙。女裙叫“龙基”(音),男的叫“基龙”。一开始分不清男女的称呼,部长诙谐地教我们一个方法:“男的叫笼鸡----笼子里关着个小鸡……女的反过来,叫鸡笼”。呵呵。

  只见两个崩龙妹妹将“基龙”上拉,拉过胸部,内衣的去除都是“暗箱操作”。然后在岸边慢慢沉入水底,将“基龙”脱下放在岸边干净的石块上。

  见我们看呆了,两个美眉相视一笑,拢一拢头发,一个猛子扎下去,只见朦胧着雾气的水面下两条美人鱼悠然从我们身边滑过,钻入大树下的一个空洞,消失了。

  定睛看时,才知道这龙池十米见方,一半被树的根部笼罩,树根延伸到水面又屈曲向上寻找新的延伸地,盘根错节,形成一个个水上洞府,呈半明半暗的一池两景,人可以从水下钻入树下暗池。

  憋一口气,钻入水下的空洞,奋力赂里游,手触到嫩滑的秀腿,才抬起头来。汽雾弥漫,恰似仙境!这榕树根系长成的空洞,足足有二米多高,而树下流出的温泉水不过一米来高,还有一个很大的空间,这个基本封闭的空间,仿佛一个天然的桑拿浴室,头顶有一个脸盆大小的天窗,正好将光线洒下来。两个小妹妹觉在水里,只露半截香肩,嫱闹着与我打水仗。

  不是谁都有机会与美女近距离裸浴嫱水,我一面享受暗室熏蒸的乐趣,一面倾听枝头翠鸟的歌声,心情好得要飞起来,心中不敢有半点造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