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稻城:邂逅天堂的绚烂色彩(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46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在整个香格里拉,信仰和平共存,奉行适度的准则。人们都从事着自己感兴趣的事,不用担心时间和金钱,他们生活无忧。美丽、和谐、宁静、闲逸……似乎人类的一切理想都在这里找到了归宿。那里有辽阔的地域,绵延的山脉,丰腴的草场,清澈的溪流,圣洁的雪山……”——《消失的地平线》(詹姆斯.希尔顿)

  知道稻城,是从吕玲珑、李元等大师的照片那里。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世上真有这么美丽的地方吗?那一定是大师们拍得好,我经常这么告慰自己。但当身边一个又一个的朋友带着幸福的眼神从稻城回来时,我的心被彻底的挑动起来。那是怎样的一个地方?去过西藏、去过青海、去过甘南、去过滇西北、也去过四川阿坝、走过川藏线、惟独没有去过位于川西南甘孜州的稻城县,难道那里就是真正的传说中的“香格里拉”?带着种种的疑问,我终于也上路了,走进了那块传说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去寻找天堂的颜色。

  漫漫稻城路

  到稻城的班车是在成都著名的南门汽车站发的,由于是国庆期间,整整一车乘客都是天南海北的背包客,大家有说有笑,漫漫的长途路倒也不怎么冷清,也许是运气的问题,车子在出成都没多久就抛锚了,坏得还挺厉害,只能从成都又调了一部车子过来。好在也没浪费什么时间,我们在雅安不到的地方,吃了顿还算正宗的雅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稻城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