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孩子旅游5注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45  新浪旅游

  旅游是很好的社会实践。带孩子旅游,可增强孩子的爱国情感,充实孩子的内心世界。7月开始,许多家长忙里偷闲带上孩子出游,但有的效果并不理想。那么,带孩子旅游应该注意什么呢?

  选择良好的天气在出游前选定一个明媚祥和之日,必将给孩子带来一个好心情。与此同时,选择旅游伙伴也非常重要。有了好的旅游伙伴,能为孩子创造一种富有童趣的旅途生活。

  选定旅游主题以家庭为单位的出游族,考虑更多的是让子女通过旅游获取宝贵的经验和知识,因此,要有针对性地根据孩子的需求,选择与其相适应的主题旅游。

  了解出游的景点出游前,引导孩子对所去之处的有关知识,尽可能地多了解,尤其对重要的景点起码粗晓一二三,收获必丰。

  带足必备的物品除备够途中所需的生活用品外,还要带一些多彩笔、小型望远镜、小照相机、地图等物。让孩子学会用彩笔勾画未来的梦幻世界,用望远镜观察人间真情实景,用照相机把握永久的美好瞬间……

  引导多耕勤作针对孩子好奇心和模仿性强的特点,有意识引导孩子多看、多听、多问、多想,让有趣的知识、动人的故事和优美的景色打动孩子的心,使孩子深感学海无涯、做人有样。旅游结束后,鼓励孩子把旅途中的所见所闻用诗文、绘画、日记等形式记录下来,必将从中受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亲子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