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冬游莫忘四大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47  39健康网

  雄踞“世界屋脊”的西藏是个神秘而诱人的地方,她仿佛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玉石,粗拙中透出灵气,平静中显出神奇风采。可西藏的特殊地理条件与我国其他地区截然不同。冬天到拉萨旅游,以下四大件是不可少的:

  一是药箱

  必备的药物包括治疗伤风感冒的特效药、止咳药水、消炎药、维生素及肠胃药等。有1%的人会得高原病,这其中是因为有许多人心理包袱太重所致,还没有上高原先自己把自己吓倒了,所以应该调整好心态,并备点预防高原病的药。

  二是墨镜或太阳镜

  冬季到拉萨享受阳光,墨镜或太阳镜是不可少的,既可遮阳又可扮酷。

  三是防晒包

  防晒包内装上防晒霜、润肤露和润唇膏。冬季拉萨一带空气干燥,阳光强烈,无论男女护住面子都是最重要的。另外,雪盲(眼睛长时间受雪地反射光刺激)和冻伤是冬季高原的特殊病症,对此也需有所防范。

  四是御寒用品

  西藏冬游一定要带足御寒用品,特别要备一双高帮旅游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藏旅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