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自驾游 感受西塘的水乡风情(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11  瑞丽女性网


周末自驾游 感受西塘的水乡风情(组图)



 

出游提示:

1、西塘古镇套票40元,包括所有景点。

2、如果只想在西塘古镇上随便走走,感受一下古镇的水乡风情,不用买套票,可只单独选择几个景点参观。

3、西塘古镇上有三处私人博物馆,不包括在镇区的景点之内,需单独买票参观,3元/人。

一是烧香港的“水阳楼”,有精致的明清时期家俱;二是位于小桐圩的“雁塔居—姚宅”,有用来防火的数丈高的院墙,和两台清朝时期德国点击进入德国制造的饮水机;三是环秀桥西侧“桐村雅居”,这里是当年西塘第一大户--方宅的一部分,有主人精心培植的上百盆盆景,取名“些子景”。

4、如果住在西塘古镇,不妨晚上再去廊桥,幽幽的小河边、高挂的红灯笼,定会给你一种难忘的感受。

5、西塘的游船,只有晚上6点至8点对散客开放,15元/位,其余时间都是包船,150/条。

6、西塘古镇上还可雇黄包车作导游,骑车人兼具车夫和导游双重身份,而且他们还认识许多私人景点,也许会带给你意外的收获,一辆黄包车大约15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西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