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去后悔的中国十座最美村镇:江苏光福古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01  人民网


${长标题}

江苏光福古镇

  光福镇是江苏历史文化名镇,距苏州城西25公里,地处太湖之滨,邓尉山麓。它是一座嵌入太湖的半岛。光福的名胜古迹星罗棋布,人文资源又十分丰富。光福山水如画,花果遍地,古诗誉之为“湖光山色,洞天福地”。南朝梁大同年间九真太守舍宅为寺,取其“光福”两字,故名。

  光福古镇地理交通十分便捷,由苏州绕城高速光福出口处上转沪宁高速至上海虹桥约1小时,至南京2.5小时,杭州2小时。

  悠久的人文历史和深厚的文化沉积,为这里增添了迷人的典故和神秘的传说,而光福则在扑朔迷离之间愈加显得魅力无穷,令人神往不已,是中外客商投资开发的热土。

更多关于 古村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