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十大最适合老人游览的景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15  人民网


${长标题}

  春节长假,老年人不适宜长途跋涉,路上人多事情多,对老人的身体也不好。生活家为广大老年朋友们推荐津城十大最适合老年人游览的景点,让您不出天津市也能游山玩水,饱览美景。

  鼓楼

  "天津卫,三宗宝,鼓楼、炮台、铃铛阁",这三样均在天津旧城内外,为明代修建。

  特色:鼓楼四个门,分别是拱北、定南、安西、镇东。根据拱北、定南、镇东三个门分别延伸出三条商业街。其中北街以经营古玩玉器为主;南街由于靠近食品街故以经营餐厅酒吧为主;东街接近古文化街和新安购物广场故以经营文房四宝、旅游纪念品为主。

  广东会馆:

  位于鼓楼南街,馆址于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年)正月正式落成,是天津市现存规模最大、装修最精致的清代会馆建筑。这里原是广东在津商人设立的集会机构,规模宏大,由门厅、正房、配房、戏楼、跨院和套房组成,其中以戏楼为主体建筑,该戏楼设计独特,看台分上下两层,分散座、茶座和包厢三种,观众无论处在哪种席位,都可以观看演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杨小楼、梅兰芳、尚小云、荀慧生等都曾在此登台献艺。

  特色:现在这里是天津市戏剧博物馆,设有《天津戏剧发展史陈列》三个展室。展出中国戏曲简史陈列,天津戏剧发展史陈列等,以及一些戏曲界人士的专题性展览。馆内还收藏与戏剧有关的文物及藏品四千余件,其中包括著名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尚小云、马连良等人的书画品及演出服装等,成为兼有陈列展览和演出等多种功能的文化场所。

  门票:10元,学生票5元。

  开放时间:9:00-16:00(周一闭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老人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