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安徽4A级景区歙县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8:19  新浪旅游
${长标题}

歙县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景区

  景区介绍:

  歙县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景区由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和鲍家祠堂三组景点组成。

  棠樾牌坊群座落在徽州府——徽城(歙县)城西10多华里的棠樾村头大道上,共有7座牌坊按忠、孝、节、义依次排列,明代3座,清代4座,勾勒出封建社会“忠孝节义”伦理道德的概貌。

  鲍家祠堂俗称“男祠”,始建于明。祠向南,三进五开间,砖木石结构,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朴素大方。祠堂里立有皇帝上谕碑,充分显示了当年棠樾鲍氏家族的显赫。

  鲍家花园座落在棠樾牌坊群边,主要有“盆景园”、大草坪、入口广场、广场鸽、徽文化展示馆、四季花园、乡土花园、茶园坡、松林坡、观鱼池、垂钓湖、经济水生植物园、游船码头、山石瀑布、盆景培育基地、陶吧、茶楼等游赏项目。

  景区亮点:

  鲍家花园收藏盆景作品近万盆,荟萃海内外盆景精华,名贵、珍奇、稀有。盆景融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于一体,为当今中国最大、最美、最具特色徽商贵族庄园,令游人叹为观止。

  收费标准:

  门票:80元/人(为鲍家花园与棠樾牌坊群联票)

  ${长标题}

  开放时间:

  7:3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559-6750225

  传真:0559-6751111

  邮箱:pfq@paifangqun.com

  位  置: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棠樾。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从县城往屯溪的中巴到郑村路口下车,然后搭乘“农用出租车”再走5分钟即到。从县城直接叫“农用出租车”去,单程10-15元。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黄山市旅游投诉电话:0559-2517464

  安徽省旅游投诉电话:0551-2821763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黄山市属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春暖夏凉,秋爽冬寒,年平均气温为16℃左右,四季皆可游,尤以4月-11月为最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