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山东4A级景区淄博原山国家森林公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16  新浪旅游

  

淄博原山国家森林公园

淄博原山国家森林公园

    景区介绍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山东省十大新景点、山东省十佳森林公园,它分为凤凰山、禹王山、望鲁山、薛家顶、夹谷台五大景区,面积1702公顷,涵括120多个山峰。她以丰富的植被,古老、奇异、名贵的树种,秀丽的山光水色,古朴、浑厚、凝重的庙宇和悠久美丽的历史传说以及森林深处的少数民族风情歌舞吸引着无数前来旅游观光的中外游客。

  交通

  乘车线路:火车站乘坐1路公交车或直达博山的汽车至博山汽车站,换乘11、15、50、98、113、117路公交车在原山国家森林公园下车即到。

  距机场距离约: 100公里 距机场车程时间约:80分钟;

  距火车站距离约:40 公里 距火车站车程时间约:30分钟;

  距汽车站距离约:4公里 距汽车站车程时间约:10分钟;

  出租车情况:起步价6元/3公里;在汽车站打车需7元

  住宿

  原山旅游宾馆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三星级涉外宾馆。宾馆位于淄博市博山区的西南面,坐落在环境幽雅、风景秀丽的AAAA级景区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交通便利。

  美食

  当地特色小吃以野味为主。坛子肉材料: 猪硬肋肉500克、冰糖15克、肉桂5克、葱、姜各10克、酱油100克。制法: 1. 将猪助条肉洗净,切成2厘米见方的块放入开水锅中焯五分钟捞出清水洗净。葱切成3.5厘米长的段、姜切成片。 2. 把肉块放入磁坛子内,加酱油、冰糖、肉桂、葱、姜、水(以浸没肉为度),用盘子将坛口盖好,在中火上烧开移至微火上煨约三小时,至汤浓肉烂即成。 特点:色泽深红,肉烂汤浓,肥而不腻,鲜美可口。

  购物

  紫藤园玉液,金丝鸭蛋 ,菜煎饼 ,博山酥, 淄博陶瓷等。

  旅行贴士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淄博市唯一一家国家级森林公园,是全国青少年活动营地,自然保护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环境教育基地。园内山势险峻,地貌奇特,森林茂密,环境优美,文物景观、人文景观丰富,游乐健身场所众多,是陶冶情操,回归自然、休闲度假之胜地。

  最佳旅行季节

  春季,夏季,秋季

景区相关链接>> 山东,威海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东 威海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