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湖南4A级景区张家界土家风情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35  新浪旅游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

   景区介绍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座落在风景明珠张家界市境内。交通十分便利,距机场、火车站仅十分钟车程。园区占地80余亩,总投资7500万元,是一座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融合,集旅游观光、文艺表演、奇珍展览、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

  精彩景点

  土家风情园主要由土家建筑群落、民风民俗展示、文艺演出、客房、餐饮、大型狩猎场、珍稀植物园、根雕基地等功能区构成。园内建筑多为木石结构,雕梁画栋,金壁辉煌,飞檐翘角,玲珑雅致。代表作有土司城堡、摆手堂、土家山寨、垕王宫等。

  交通

  5路:土家风情园——白杨坡

  南庄坪、邮政大厦、澧滨小学、凤湾路口、文昌阁、百货大楼、汽车站、东门桥、南站、水泥厂、万吨油库、白杨坡、万吨油库、水泥厂、南站、东门桥、汽车站、百货大楼、岩塔、交警大队、邮政大厦、南庄坪、土家风情园

  住宿

  武陵源宾馆 武陵源宾馆是由张家界仕佳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管理的一家三星级综合性旅游涉外宾馆,她位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武陵大道192号,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宾馆占地面积71亩,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宾馆设计别致新颖,鸟语花香,楼台亭阁,古朴,典雅,是景区一家园林式、生态型宾馆。宾馆设备先进、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拥有豪华标准双人间、套间及标准间209间.

  购物

  “团年菜”、“血豆腐”、合渣、酸鱼肉、乌鸡天麻汤、“社饭”、“猪血稀饭”、菊花心、金香柚、猕猴桃汁、桑植盐豆腐干。

  旅行贴士

  这里有许多传统的民族的娱乐活动,如摆手舞、斗鸡、唱山歌、板凳龙舞、三棒鼓、九子鞭等。

  最佳旅游季节

  春季,秋季。

  ${长标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湖南 旅游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