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4A级景区岳阳市任弼时纪念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岳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09:36

   景区介绍:

  任弼时纪念馆,位于湖南省汨罗市弼时镇唐家桥,在任弼时故居北面的月形山上,与故居一垅相隔。纪念馆占地面积达8万平方米,由展览区、纪念区、服务区、休闲区四大部分组成。

  任弼时纪念馆建筑面积为1580平方米,有展厅21间,为苏州清式园林仿古建筑,主体建筑气势恢宏,布局独具匠心,融爱国主义教育与观光旅游于一体。纪念馆陈列展出了近200件珍贵文物和400多幅照片,分六个专题展示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再现了任弼时同志光辉的奋斗历程,弘扬了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是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景区亮点:

  纪念馆陈列展出了近200件珍贵文物和400多幅照片,分六个专题展示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弘扬了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

  收费标准: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位  置: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弼时镇唐家桥。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从岳阳市区有直接到达弼时镇的中巴。或者从岳阳乘坐到达汨罗市的班车,转乘汨罗到弼时的班车。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岳阳市旅游投诉电话:0730-8232528

  湖南省旅游投诉电话:0731-4717614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岳阳地处洞庭湖畔,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气候,气候湿润温和,四季分明,城市空气新鲜,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16.9℃。最佳出游时间是5月至10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岳阳市

岳阳古称巴陵、岳州,是一座有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位于江南洞庭湖之滨,依长江、纳三湘四水,江湖交汇;是一个富(资源丰富)、优(区位优越)、美(风景优美)的地方;不仅是中国南北东西交通要道,国务院..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