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云南玉溪4A级景区玉溪汇龙生态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21  新浪旅游

玉溪汇龙生态园

  景区介绍:

  玉溪汇龙生态园坐落在“云南第一村”玉溪市大营街,是以水上运动、航空运动、体育运动、休闲、度假、会议为主题的一个新兴休闲场所。园区总投资上亿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汇龙生态园内设大、小会议室、多功能厅,园内可停放400多辆车辆。

  汇龙生态观光园属于大营街千亩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规划中的综合玉溪农业环境实际和农业经济特点,有较好的安全性、无污染清洁卫生,同时也是绿色休闲娱乐园,拥有水上运动场(室内、室外)绿草、室内温泉、彩虹飞车、青蛙跳、水上碰碰船、餐厅住宿等设施,其设施种类的多样性,在当今娱乐界绝无仅有。

  汇龙生态园拥有大小温泉十六个,来自2000多米深的地下热水,经检测8项指标达到国家医疗保健水指标,对多种疑难杂症均有保健作用。生态观光园有冷热两眼井泉,经云南地质勘察设计研究院检测,水质成分有8项已达到国家或超过国家医疗保健矿泉水标准,水温高于人体的温度能对人体产生促进血液循环,加强体内代谢,改善患者心理作用,起到治疗效果。有利尿及治疗浮肿的作用。水中富含的各种物质:氟、溴、碘、锶、锰、偏硼酸被皮肤吸收进入体内,能镇静安神、治疗脑心血管病,起到独特的生理功能和生化效应和医疗保健作用。

  景区亮点:

  玉溪汇龙生态园是集度假、休闲、会议、温泉为一体的多功能休闲场所。园区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顺利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三星级旅游饭店。

  到目前,已建成了可同时接纳2000多人的汇龙会议中心,可供600人住宿的客房部、2000人就餐的餐饮部,以水为主题的水上运动场及室内温泉,配有大型游乐设备的儿童乐园,占地6700m2的滑草场、中西合璧的快餐厅及冷饮店,引进了刺激性极强的动力伞及牵引伞,设制了一个标准足球场及三个篮球场。

  根据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建盖了集医疗急救,旅游商品、宣传资讯、投诉资讯、投诉受理、问询接待等功能的游客中心,修建了800个车位的停车场及配套的基础设施,极大改善了生态环境和游览环境。组建了一支由22位雅士组成的俗称古代音乐“活化石”、“活标本”的洞经音乐乐队及一支由23位舞蹈演员组成的具有“花灯之乡”特色的民族歌舞队。

  收费标准:

  门票:20元

  开放时间:

  联系方式:

  电话:0877-2774478 2771068

  位  置: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玉泉路1号。

  邮编:651300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玉溪至汇龙生态园公交车,每15分钟一班(早7点到晚9点)。在三角公园,乘坐21路公交车可至玉溪汇龙生态园站下车即到。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实际为准。

  旅游投诉:

  玉溪市旅游投诉电话:0877-96927

  云南省旅游投诉电话:0871-460831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玉溪大部分是亚热带内陆高原型气候,南部的元江河谷属于热带和南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如春,干湿分明,年平均气温15.5℃-23.7℃。最佳旅游时间在夏秋两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云南 玉溪 4A景点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