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成都自驾出游十大经典线路(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3:51  21CN

  NO.6 成都-大九寨环线

  ☆参考线路:成都-桃坪羌寨-米亚罗-红原-若尔盖-川主寺-黄龙-九寨沟-杜鹃山-绵阳-成都

  ☆所需时间:6天

  ☆往返里程:约1228公里

  ☆快乐点评:途经东方古堡桃坪羌寨,感受千年古碉建筑群、羌族建筑艺术之精华,品特色羌餐,观全国最大红叶风景区———米亚罗,到达当日终点。接着翻越鹧鸪山,进入红原大草原,参观藏族寺庙,抵九曲(黄河第一湾),体会草原风光(住若尔盖帐篷)。顺着若尔盖-川主寺的路线,还可重温红军走过的长征路,感受游牧民族的豪情,参观红军纪念碑。切身感受“人间瑶池”黄龙的美丽,晚宿九寨沟口应该是此行的终极享受了。

  NO.7 成都-道孚

  ☆参考线路:成都-卧龙-日隆-丹巴-八美-亚拉友措-八美-道孚-扎坝-道孚-八美-塔公-新都桥-康定-成都

  ☆所需时间:7天

  ☆往返里程:1455公里

  ☆快乐点评:在亚拉圣湖“亚拉友措”露营,欣赏八美的变色石林。过龙灯格萨尔大草原,参观格萨尔战场和点将台及燃姑寺的“欢喜佛群”。入住“世界民居艺术之都”道孚。观赏扎嘎山、扎坝“走婚大峡谷”风光,扎坝的碉楼、神秘的走婚习俗,入住藏式民居更能让你体会民族风情。

  NO.8 成都-乐山峨眉

  ☆参考线路:成都-乐山-峨眉-成都

  ☆所需时间:1-3天

  ☆往返里程:约240公里

  ☆快乐点评:虽然近在咫尺,这片世界闻名的景区对川人的吸引力想来是无穷的。乘假期去爬爬山,烧烧香拜拜佛,就预祝这一年里你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吧。

  NO.9 成都-北海

  ☆参考线路:成都-贵阳-宜州-北海-宜州-贵阳-成都

  ☆所需时间:6天

  ☆往返里程:3076公里☆快乐点评:从成都出发,看川黔田园风光,贵阳夜景风光。接着可以欣赏黔南、桂北的沿途风光。接着到南宁,看钦州风光,感受北海银滩夜泳。到了宜州就有下枧河风光,摄影、联欢特色活动。在贵阳可以看到少数民族村寨,都匀古石板街。

  NO.10 成都-欢乐谷

  ☆参考线路:成都-成绵高速-广汉-什邡-红白镇-欢乐谷-成都

  ☆所需时间:2天

  ☆往返里程:240公里

  ☆快乐点评:沿成绵高速,从广汉出高速、经什邡到红白镇再到欢乐谷景区。下午就可以开始体验“欢乐”,40多个游乐项目让你乐翻天后,还有高山峡谷风景区让你心旷神怡。最后带着满足轻松的心情回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成都 自驾 出游 路线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