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成都自驾出游十大经典线路(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3:51  21CN

  

四川成都自驾出游十大经典线路(图)
四川美景

  NO.1 成都-稻城、亚丁

  ☆参考线路:成都-新都桥-稻城-日瓦乡-亚丁村-冲古寺-洛绒牛场-亚丁村-稻城-新都桥-丹巴-成都

  ☆所需时间:7天

  ☆往返里程:2034公里

  ☆快乐点评:经成雅高速抵达雨城雅安,沿秀美青衣江至巍巍二郎山隧道,经历阴阳两重天后到达大渡河谷,经泸定铁索桥,抵达康定古城。早起观新都桥风光,翻高尔士山。下午到世界高城理塘,小布达拉宫-长青春科尔寺,兔子山,翻越青藏高原最大的海子山自然保护区,在稻城落脚。可以前往亚丁自然保护区,沿途欣赏赤土河谷迷人风光及村寨,观万亩杨树林公园。

  还可以进行民居家访。朝拜贡嘎郎古岭寺,日瓦乡。中午前往亚丁村,下午参观游览俄初山。朝拜神山古寺和卓玛拉措神湖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野生动植物、冰川森林自然风光也让人目不暇接。蚌普寺、无量河的风光让人沉醉,高原无鳞黄鱼的美味更让人回味无穷。藏族民居,塔公草原、东谷天然盆景风景区及草原牧区风光,会让你留恋忘返。

  NO.2 成都-海螺沟-四姑娘山

  ☆参考线路:成都-二郎山-海螺沟-康定-海螺沟-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四姑娘山-卧龙-成都

  ☆所需时间:6天

  ☆往返里程:970公里

  ☆快乐点评:经过成雅高速公路,穿越二郎山隧道,沿途观赏二郎山风光,约7点左右抵达海螺沟。游览海螺沟大冰瀑布等著名景观,可以泡泡著名的海螺沟温泉,前往康定观赏有摄影家天堂之称的新都桥风光。之后前往塔公草原,游览纯金制作的纪念塔及大名鼎鼎的塔公寺,然后沿途欣赏八美草原风光,最后驶入东谷天然盆景风景区及八美的草原牧区。

  晚抵丹巴县城留宿。到达丹巴一定要参观藏寨及碉楼,中午前往四姑娘山,宿四姑娘山。接着的活动就很丰富了,游览长坪沟、骑马观景等,可欣赏到枯树滩、唐柏古道、擂鼓岩、头道坪、二道坪、藏族村寨等诸多景致。

  回程的时候乘车翻越巴郎山,之后到达卧龙,可参观熊猫馆,沿途观赏川西田园风光、卧龙风光、小九寨沟风光、巴郎山风光、高山、草甸、远眺四姑娘山等,下午返回成都,结束行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成都 自驾 出游 路线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