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湖南分公司货运部再运甲型H1N1流感样本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56  民航资源网
南航湖南分公司货运部再次运输甲型H1N1流感样本。 南航湖南分公司货运部再次运输甲型H1N1流感样本。

  6月9日18:50,湖南省确认的第二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毒样本,搭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湖南分公司CZ3127航班飞往北京,这是该公司继5月25日的第二次A类传染性UN2814成功运输。样本来自一名在美国就读高中的长沙籍18岁学生,其6月8日搭乘CX881航班从洛杉矶到香港,转乘当日KA720航班到达长沙,并在6月9日上午被湖南省疾控中心确诊。

  湖南省疾控中心同时还托运了一票18管54毫升的B类传染性UN3373样本运输,但因为南航在长沙还没有第六类危险物品运输资格,该公司的DGR骨干团队显得更为谨慎细致。接到南航运行标准部和疾控中心的通知后,该公司再次迅速启动运输预案,并沿用首次承运成功经验,一方面由运行安全技术部联系局方监管人员陪同疾控中心托运人到机场发运;另一方面多方联系,取得中南局两类危险品的临时运输许可;同时对收运检查、出仓装载、信息传递等环节周密布置,使各相关节点操作和交接到位,保证了样本全程运输无缝顺畅。

更多关于 南航 甲型H1N1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