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厦门航空公司十佳青年获奖者之江晓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16  民航资源网
第三届厦门航空公司十佳青年获奖者江晓鸥 第三届厦门航空公司十佳青年获奖者江晓鸥

  获奖感言:为旅客提供营养精美的餐食,是我们的使命;确保航班安全正点,是我们的职责;我们用个性化的服务、规范化的作业托起蓝天白鹭飞翔的翅膀。

  江晓鸥,男,1973年7月出生,福建厦门人,中共党员。1996年毕业于福州大学,进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后历任配餐部西点车间副主任,办公室秘书处秘书,配餐部业务处副经理,现任配餐部运行处经理。2008年10月,他通过业余时间学习,获得北京工业大学与美国城市大学合作的MBA学位。

  多年来,江晓鸥坚持利用各种时间和机会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管理知识,苦练业务技能。作为运行处经理,他主动加班加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每周参与部门值班经理24小时轮值,还常常因为工作需要放弃第二天的补休,连续奋战在生产第一线。他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整合资源,优化流程,将运行效率提高了3倍。

  作为配餐部的中层管理着,他整章建制,优化管理,不断开拓创新。他促进建立“机供员——机供领班——机供班长——配餐调度员”能上能下的职业通道;他参与编写《配餐部标准操作手册》、建立“百分制”考评体系、差错书面报告制度,“班前会”制度,制定、修订《机供员指挥食品车靠近、撤离飞机作业程序》,制定并落实航空安全整顿计划,切实抓好安全整顿工作,大力组织运行处机供室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他还促进开源节流,增收节支,成绩显着突出。在江晓鸥的努力下,配餐部先后争取到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鲲鹏航空有限公司(Kunpeng Airlines Co., Ltd.,简称“鲲鹏航空”)的配餐代理业务,增收显着。通过他推动的机上小餐车减重节油工作,每年可节油30吨。他合理规划配餐计划,为公司减少523万元人民币的外站配餐成本支出。

  江晓鸥无论是个人努力,管理思路,到团队业绩和敬业精神都彰显了与众不同的实力和成果,可谓是公司基层管理者中的佼佼者。

更多关于 厦门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