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航空公司开通南宁经杭州至天津航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23  民航资源网
厦门航空公司开通“南宁经杭州至天津”航线 厦门航空公司开通“南宁经杭州至天津”航线

  4月7日13时50分,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MF8377航班徐徐降落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厦航“南宁——杭州——天津”新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是厦航在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一周之后新增的第二条新航线,厦航的航线网络得到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该航班于4月7日首航,航线于每周二、三、四、六各往返一班,执行机型为波音737-800,航班号为MF8377/8。航班时刻为8:15在天津起飞,9:55到杭州,10:50起飞,13:05到南宁;返程航班为13:55在南宁起飞,15:50到杭州,16:40起飞,18:20到天津。新航线开通后,厦航还将在4月份推出优惠活动,乘坐该航线前往天津和杭州的旅客将可享受机票3折起的优惠。

  据悉,该航线是厦航在夏秋航季开通“厦门——青岛——长春”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二条航线,也是厦航在南宁开辟的第五条城市航线。该航线开通使天津分公司航线网络结构得到完善,中南地区也纳入其辐射范围。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南宁和天津之间定期空中航线的空白,缩短了南宁至天津的商务旅行的出行时间,也增

  目前,该航线前几日的航班已经全部满客,之后的机票销售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记者邱大朋)

更多关于 厦门 航空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