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厦门航空公司十佳青年获奖者:于翔(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10  民航资源网
第三届厦门航空公司十佳青年获奖者——于翔 第三届厦门航空公司十佳青年获奖者——于翔

  获奖感言:让微笑在蓝天中绽放,让梦想在生命中飞翔。

  于翔,女,1976年5月出生,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现任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旅客服务部乘务分部乘务三队副队长,旅客服务部团总支书记,2007年光荣当选为共青团厦门市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于翔说:旅客下机时的微笑和一声感谢,胜过千言万语,不管再苦再累,我都感到非常值得。做生活的有心人,做服务的用心人,自1993年进入厦航以来,于翔始终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多次出色地完成了专机、首航等重要飞行任务,安全飞行16000余小时。飞行工作中于翔先后提出合理化建议70多条,被采纳和运用的有40多条。飞行16年来,于翔备受旅客肯定,在平凡的乘务岗位上做出了扎扎实实的贡献。

  飞得好,更要带动得好。担任了乘务示范班班长后,于翔把班组管理当作一种教育工作来做,不但以德服人,更以德育人。她所在的班组每年都获得先进班组、无差错班组、百分制优胜班组称号,班组的组员也在各类评比中名列前茅。

  出色的班组管理,活跃的组织能力,促使于翔在2007年8月光荣当选为旅客服务部团总支书记。在厦航乘务队这一被誉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标杆的先进集体里,如何在十余年来始终保持青年文明号的先进性,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和建立更高的文明队伍是摆在于翔面前的一项难题。从服务管理转变为党团建设的过程中,于翔谦虚谨慎,从零开始,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她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和辛劳,以基本全年无休的状态,兼顾完成了飞行任务,班组管理、团总支组织管理,还大力配合公司团委的各项活动组织和公司艺术团管理。空地一体化后的旅客服务部团总支在于翔的带领下,呈现出一片积极向上,主动作为的良好发展态势。旅客服务部团总支近年来获得各级团组织的十余项奖励是对于翔共青团工作优异成绩的最好注解。

  2008年,于翔凭借令人信服的综合工作能力和优异的业绩被提拔为乘务三队的副队长,开始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如今的于翔,在队伍管理,青年工作,群团工作中游刃有余,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从她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如今的厦航乘务员的整体风貌和职业文明,那就是锐意进取,与梦飞翔。

更多关于 空姐 乘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