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航空合作脚步紧 华航、东航要互换空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31  中国新闻网
台湾的空姐,气质清雅时尚 台湾的空姐,气质清雅时尚

  据中广新闻网15日报道,两岸“三通”,航空业者间的竞争更为激烈,有趣的是,两岸航空公司都积极与对岸业者合作,例如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计划跟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互换空姐”、“共挂班号”。

  报道说,目前华航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ways Corporation,简称“长荣航空”)与东航及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都已经提供机票相互签转等服务。东航也延揽部分来自台湾的高阶主管出任要职。

  东航台湾办事处15日正式在台北开业。曾经亲自驾机来台、飞行员出身的东方航空董事长刘绍勇,在东航办事处成立典礼后接受媒体访问,他说,将规划与华航共挂班号营运,双方也计划“互换空姐”。

东航“凌燕世博乘务员”着新装亮相沪港航班

东航“凌燕世博乘务员”着新装亮相沪港航班

    中广新闻网的报道称,以“世博组”身份,当日在办事处开幕典礼上表演“蛇腰摆动走秀”的东航空姐们,未来有机会可以在华航的班机上看到,同样,以服务著称的华航空姐,也会出现在东航的班机上。

  东航内部目前出现两个台湾主管的名字:前华航总经理刘克涯获聘出任独立董事,方南海则出任营销高层主管。

更多关于 空姐 华航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