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推出特惠机票 往返新加坡最低仅1680元(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29  民航资源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77-300ER全新头等舱展示 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77-300ER全新头等舱展示
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77-300ER(延程型)飞机 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77-300ER(延程型)飞机

  2009夏季将至,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特别针对自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出发的乘客推出多款物超所值的往返新加坡特惠机票。2009年6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从北京出发,往返新加坡最低票价仅为人民币1,980元;从上海出发,往返新加坡最低票价仅为人民币1,880元;从广州和南京两地出发,往返新加坡最低票价分别为1,680元和1,780元。

  以上特惠票价包含了所有税费及附加费。新航乘客可以在2009年5月6日至2009年5月22日期间通过各大旅行社或者机票代理订购以上超值优惠机票。同时,也可以在新航网站singaporeair.com/China上直接预定。

  欲了解更多相关特惠机票信息,可与各大旅行社联系或访问新航网站。

中国公民赴新加坡旅游4月1日起可办电子签证

新加坡旅游路线推荐

更多关于 新航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