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飞柬埔寨航线30日启航 波音737执飞(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11  民航资源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4月30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重庆分公司将开通重庆——柬埔寨国际航线,为重庆的对外开放架起又一座空中金桥。

  国航将采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该航线,每五天一班,于当地时间下午17:30抵达柬埔寨暹粒国际机场,航班号为CA429/430。去程:14:45从重庆起飞,下午17:30抵达柬埔寨暹粒国际机场;回程:18:20从柬埔寨起飞,21:00到达重庆。航线开通以后,由重庆飞往柬埔寨无需在到昆明、广州中转,路程时间将由原来的七八小时减少至现在的2小时45分,乘机费用也将大大减省。

  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的柬埔寨是东盟重要的成员国,与重庆市经济往来密切。旅游资源独特,拥有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其神秘的佛教文化和特色建筑对各国游客都有着强烈的吸引力。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为保证顺利开航,国航重庆分公司经过精心准备、多方论证,制定有效的实施方案,选派技术精湛的机组和服务经验丰富的乘务组执飞该航线。国航重庆——柬埔寨航线的开通,得到了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4月22日重庆市口岸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航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学代表公司作出庄严承诺,面对国际金融风暴的强烈冲击,将始终同重庆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竭尽全力做好开航及运营工作,为重庆市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据了解,目前国内开通柬埔寨航线的仅昆明、广州两个城市。国航重庆分公司是率先在内陆城市中开通此航线的航空公司。重庆——柬埔寨航线将成为连接祖国西南与东南亚中南半岛的优质航空通道,并进一步拉动出境旅游消费需求。(通讯员胡晓)

抚过心弦的微风 柬埔寨寻梦之旅(组图)

行走方案 背包游越南柬埔寨(图)

更多关于 航班 重庆 柬埔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