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航空公司成功首航西双版纳 6日首航丽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6  新浪旅游

  

重庆航空公司成功首航西双版纳 6日首航丽江
B-6246号空中客车A319飞机即将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降落。民航资源网资料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嘉陵飞鱼”

  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Chongqing Airlines,简称“重庆航空”)空中客车A319飞机抵达西双版纳景洪机场,标志着重庆——西双版纳正式实现直航。自此,游客往返两地无须再经停昆明,旅途由此更显便捷。

  重庆航空公司副总裁何军表示,两地间的直航密切了西双版纳与重庆的联系,也标志着重庆航空在以高高原为核心、支线航线为支点,大力发展地区和国际航线,打造以重庆地区为核心的中国西部空中交通枢纽和高原航线网络上又迈出了新的重要性的一步。

  据了解,重庆航空公司依托中国南方航空的强大航线网络和重庆市政府的资源背景,成功赢得上午的黄金时刻,仅需一个半小时重庆旅客便可抵达西双版纳,直接进入景区游览,而无须像原来一样在昆明经停,搭乘夜晚航班抵达西双版纳,旅途因而更显经济。重庆航空目前每周开通三、四个直航航班至西双版纳,以后将根据情况逐步增加航班。此外,我国东北、华北、西北片区的旅客也可以改变在其他城市经停后到昆明、再中转到西双版纳、历经三个起落架次的传统路线,而直接从重庆中转至版纳。

  重庆航空执行重庆——西双版纳航线的飞机是今年3月26日为高原、高高原航线量身打造的全新空中客车A319客机,配备了多项去年最新研制的硬件装置和高新技术系统,极大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和稳定行。飞机客舱更将三舱座椅间隔分别扩大至40英寸、35英寸和31英寸,为旅客提供了舒适的乘机环境。机上娱乐设备PMD更为旅途增添无限乐趣。

  据悉,除西双版纳外重庆航空还将于4月6日开通重庆——丽江航线。(来源:新华网 记者郭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首航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