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深航女孩”巡回形象礼仪培训南宁开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13  民航资源网
深航“深航女孩”巡回形象礼仪培训 深航“深航女孩”巡回形象礼仪培训

  2009年是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开展“整体服务形象提升工程年”,旨在通过开展“深航女孩”巡回形象礼仪培训的方式,力争使所有一线客服务人员在仪容仪表、着装规范、语音语调、面容微笑等方面以无差别的服务水平带给旅客良好感知。3月3日,首站(南宁站)巡回形象礼仪培训在南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大厦3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深航南宁分公司、广西工贸5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同时,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南宁市高新区管委会、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可口可乐南宁分公司、青岛啤酒南宁分公司等40多个单位、企业员工300多人共同参加。

  深航南宁分公司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准备部署,并要求不但要将此次培训作为深航南宁分公司“服务形象提升年”重要活动之一,而且要将此次活动在当地进行全面推广,以借此次机会扩大深航在南宁的影响力,强化深航在当地的品牌地位。

互动环节

互动环节

    深航南宁分公司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的困难,凭借与当地政府、企业的良好关系,在南宁市进行了大范围宣传。培训邀请函发出后,深航南宁分公司的培训报名热线几乎被打爆,接连不断地接到相关单位、企业的报名电话,要求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深航资深讲师江美玲及“深航女孩”亚军得主常艺对礼仪形象美的诠释更是淋漓尽致,将深航高品质的服务礼仪内涵表现得尽善尽美,深深地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眼球。从规范的坐、立、行、走再到优美、优雅的仪容、仪表、仪态,使得到场嘉宾纷纷表示不仅开阔了眼界,更从思想上对文明礼仪、商务交往有了新的认识。

  培训中还特别安排了与嘉宾的互动环节,通过邀请嘉宾们上台示范,使得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更使得到场嘉宾深切地体会到专业商务礼仪的真谛,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关于 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