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人出行可获升舱券 深航推出“尊行”产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7:39  民航资源网

  日前,记者获悉,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为积极应对全球经济危机下的消费疲软,对市场进行全面细分,把营销触角延伸至每个消费质点。针对多个同事一起出差或多人一同旅游的特点,深航决定:凡多人出行,就有可能获得升舱券一张。

  据深航营销负责人介绍,为了满足这种小团队旅客的需求,深航特设计出推出“尊行”产品。即日起至3月31日,只要您是深航尊鹏俱乐部会员,且出行人数在3至5名,购买深航6折(含)以上任意航线机票,即可获得升舱券一张,同行人中有一人可享受深航头等舱或公务舱服务。

  据了解,目前该服务产品仅限在深圳地区的深航直属网点购票或拨打95080购票,升舱券统一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柜台领取。因此,记者提醒,该免票的使用受到部分限制条件,对该活动有兴趣的旅客可以到深航各直属网点或致电95080呼叫中心询问。

更多关于 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