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浓情东航的甜蜜之旅:记凌燕情人节特色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55  民航资源网
情人节特色航班 情人节特色航班

  近年来,西方的情人节已渐渐被中国年轻人所接受,成为了中国除传统佳节外的另一道风景。为进一步丰富旅客的旅途生活,营造甜蜜温馨的节日气氛,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客舱部凌燕组执行了MU5107/5114北京特色航班,在情人节期间特别推出“浓情东航,甜蜜之旅”情人节特色活动。

  供餐结束后,乘务组进行了有关情人节的有奖问答,并为答对的旅客送上福牛玩偶。同时乘务组还为飞机上的情侣及夫妇、女性旅客送上玫瑰花和巧克力糖果。其中有一对异国恋的情侣,当乘务员将准备好的玫瑰花和巧克力送到他们手中的时候,他们十分惊喜并深情的一吻,周围的旅客都十分感动纷纷鼓起掌来由衷的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坐在14排C的旅客更为激动,他拿到玫瑰花和巧克力还有福牛玩偶时,感叹到“我女朋友来接我,正愁没礼物,还想下飞机再想办法哄她开心,现在能给她一个惊喜了,今天乘坐你们的航班真值了!太感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你们温馨又体贴的服务!”乘务员也很激动,能为旅客做点事,让旅客满意,才是我们每一位东航乘务员的心愿!

  航班虽然短暂,但是真情是永流传的。凌燕乘务组衷心祝福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更多关于 东航 特色航班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