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山西:万米高空传急讯 千倾绿林得平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25  民航资源网
山西智海企业集团公司的有关领导一行,将写有“万米高空传急讯、千倾绿林得平安”的大红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智海企业集团公司的有关领导一行,将写有“万米高空传急讯、千倾绿林得平安”的大红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月13日下午,山西智海企业集团公司的有关领导一行,将写有“万米高空传急讯、千倾绿林得平安”的大红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山西分公司领导手中,向元月28日执行MU5297太原——北京航班任务的东航山西分公司全体机组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1月28日大年初三,经常乘坐MU5297航班机的山西智海企业集团的冯先生,在航班起飞不久后,透过机舱舷窗看到飞机下面的东山位置有浓烟生起,他怀疑是自己单位所辖矿区发生火灾,由于航班飞行期间禁止拨打手机,情急之下,冯先生呼唤乘务长杨娜,请求机组给予帮助尽快与单位取得联系,并告知单位所在地的地点、名称和保卫部门电话。杨娜问明原因后,迅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机长张智军,机组通过地面与智海企业集团保卫部门人员取得联系,及时将火灾疑情告知了他们。

  后经查明,的确是位于山西智海企业集团所在地的祁家山矿区,因高压线断线而发生了火灾,接到东航山西分公司转告的消息后,集团组织人员迅速查明火情,赶到火灾现场扑灭了大火,使企业和周边环境未遭受更大损失。

  救急莫若火,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冯先生对东航给予的帮助,一直无法忘怀。春节过后,他责成集团有关领导,专程来到东航山西分公司表示感谢,正是因为东航机组的及时帮助,为扑灭火灾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才使得企业避免了更大的损失。他们表示,集团目前已动员全体员工向东航机组学习,弘扬MU5297航班机组急人所难、乐于助人的精神。

更多关于 东航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