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霄节遭遇大雾 武汉天河机场38个航班延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17  民航资源网
元霄节武汉天河机场遭遇大雾 元霄节武汉天河机场遭遇大雾

  2月9日上午,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遭遇今年春运以来的第二场大雾,造成共38个进出港航班无法正常起降,约2000多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当日清早7时30分,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现轻雾天气,当时能见度约700米,还可正常起降。到8时06分,在三个早班航班正常起飞后,大雾突然弥漫整个机场,监测数据显示跑道能见度仅为125米,达不到飞行标准,航班无法正常起降。天河国际机场现场指挥救援中心迅速启动了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机场跑道被关闭。地面保障部门及时为旅客提供了餐食、饮料、书刊杂志,千余名待出港旅客得到了妥善安置。

  大雾造成的38个进出港延误航班中,包括19个武汉前往北京、香港、深圳、上海等地的出港航班,和19个从香港、北京、深圳、上海等城市飞来的进港航班,其中多个进港航班备降南昌、合肥、郑州等周边机场。

  至11时45分,大雾渐渐散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陆续恢复正常。

更多关于 机场 大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