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法航最新商务舱 体验空中艺术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21日16:41

  舒适、宽敞和隐秘,这三个词虽不足以概况法航商务舱的全部,但却是它带给我最直观的感受。而经过10小时的飞行之后,法航优雅的服务及精致的细节体验,让我对法国更加充满期待,从空中开始,已经让旅游的愉悦充满身心。

法航商务舱法航商务舱

  享受云端的入睡

  座椅经过精心设计,只为在柔软舒适中给乘客提供完美的睡眠。软垫环围式床头给乘客带来温馨的现代房间的感觉,这是法航座椅的特色之一。乘客在座椅上可以享受完全的私人空间。从坐姿到真正的睡床,这个茧形座椅适应每位乘客的姿势。在曲线形构造的座椅内,每位乘客都可以随意营造独立而又庇护的空间。通道边,皮质扶手可以完全放下,为找到理想的睡姿提供更大的空间。柔软的羽绒被、羽绒枕,这些都让云端的睡眠更美好。

  除了座椅之外,法航还重新布置商务舱,进一步革新:每位乘客都可以直达中间通道,在旅途中可随意走动。每排只放置了四个座椅,大大增加了乘客的可用空间。座椅之间有可移动隔板:放置隔板可帮助乘客隔离在自己的私密空间内。移开隔板,同行的两人则可以零距离接触。

法航空中美食之旅法航空中美食之旅

  空中美食之旅

  在法航商务舱,美食之旅当仁不让是由一杯香槟开启。 星级名厨精心烹制的美食佳肴,包括各种咸食和甜品:开胃酒、前菜、热菜、奶酪、甜点、果汁、水果……让乘客的味蕾得到充分满足!

  当然,乘客也可以提前选择菜肴,定制自己的机上餐食。从亚洲菜式到海鲜产品,法航打造的多道单点菜肴将使旅途变得独一无二。除了主菜以外,乘客还将品尝到与当日套餐相同的前菜、多款奶酪和甜点。

  乘坐法航商务舱旅行,也是探索和重温法国美酒的绝佳时机,酒单上有多种经典的美酒佳酿,从香槟到葡萄酒到白兰地,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的味蕾,更值得一提的是,酒杯是来自Jean-Marie Massaud的设计,法航专注细节,让机上体验更加精致。

法航娱乐系统法航娱乐系统

  更有意思的空中飞行

  无论是商务出行或是个人旅游,在高空封闭的空间内,总是需要调剂漫长的时光。

  法航商务舱的机上娱乐系统可以让飞行变得更加有意思。多种类的节目及娱乐,可以打破无聊,从精彩的电影剧集,到各类广播音乐,再到游戏购物,并且加入机上通话功能,即使和朋友没有坐在一起还是可以随时聊天。智能大屏让体验变得简单,特使的儿童频道适合亲子出行的家庭。

  如果你想安静的看书或是工作,在这个私密的空间内,绝对不会担心被其他人打扰。当然,如果你被电影逗得开怀大笑或感动得痛苦流涕,注意不要声音太大就好啦,其他人完全看不到。

  (文/苑博韬)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