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开通迪拜至意大利博洛尼亚每日航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04日16:45

  昨日,随着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的波音777-300ER客机抵达博洛尼亚机场,阿航在意大利的第四个目的地航班正式开通。

阿航飞行员挥舞阿联酋国旗庆祝新航线的开通阿航飞行员挥舞阿联酋国旗庆祝新航线的开通

  代码为EK093的阿航航班在当地时间上午09:00离开迪拜国际机场,并在同日中午12:35(当地时间)抵达博洛尼亚古列尔莫-马可尼机场。回程航班将博洛尼亚时间下午14:30起飞,当晚23:20(当地时间)抵达迪拜。

  作为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首府,博洛尼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纪历史中心之一,拥有丰富的艺术、文化和商业资源。该市位于意大利北部,也是前往佛罗伦萨、比萨和拥有华丽美景的托斯卡纳大区的起点。

  搭乘首航航班前往博洛尼亚的旅客来自阿航众多的东方目的地城市,其中包括迪拜、悉尼、吉隆坡上海台北等,这凸显出阿航与东方的密切联系。作为意大利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博洛尼亚在与阿航在远东、中东和西亚航线网络中50多个目的地连通后,预计将给该地区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阿航高层及相关合作方出席博洛尼亚航线开通仪式阿航高层及相关合作方出席博洛尼亚航线开通仪式

  阿航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商业运营首席商务官蒂埃里o安蒂诺里(Thierry Antinori)表示:“阿航新的每日航班不仅为博洛尼亚带来了世界一流的三舱服务,也将这个重要的意大利门户城市方便地与我们整个的全球网络连接上。作为从博洛尼亚始发的唯一宽体飞机航班,我们为该地区出发的旅客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飞行体验。”

  “博洛尼亚是托斯卡纳大区的入口,入境旅客可方便地经此前往这个充满活力的旅游和商业中心。鉴于中东、亚洲大洋洲之间的直飞需求已空前巨大,我们相信,阿航新的每日航班将可为该地区带来经济利益、贸易和投资。

  在首航仪式上,博洛尼亚市长维尔吉尼奥o梅罗拉(Virginio Merola)说:“阿联酋航空在博洛尼亚的投资是我们的荣耀。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与阿航合作,努力将博洛尼亚机场和这座城市发展成一个国际门户。新航班的开通让我们对双方的工作努力感到自豪。多亏阿航运营的大量航线,现在我们可以直达东方的众多目的地。不仅是前往海外出差或度假的博洛尼亚公民将受益,世界各地的人们也将受益,他们现在可以更方便地来到我们这里。”

  博洛尼亚机场主席恩里科o鲍思达契尼(Enrico Postacchini)说:“阿联酋航空飞往迪拜的新航班为我们地区带来了一个重要的机会,为拥有众多国际业务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前往远东的重要出口,也为我们的入境旅游业提供了一个新的入口。我们热烈欢迎阿联酋航空入驻博洛尼亚机场,他们是一家非常重要的航空公司,将提升博洛尼亚的国际吸引力。我还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特别是博洛尼亚商会,他们一直相信并投资于博洛尼亚机场的发展。”

  来往博洛尼亚的旅客将享受到阿航波音777-300ER客机无与伦比的舒适度和机上洗漱包。该航班在头等舱配有8个豪华私人套间,商务舱配有42个最新款全平躺式座椅,拥有310座位的经济舱也拥有宽敞的空间。

  各舱室的乘客均可享受到阿航屡获殊荣的ice数码宽屏娱乐系统所提供的2000多个自选点播娱乐频道。所有阿航的乘客均可获得行李重量限额的额外奖励,其中经济舱乘客为30公斤,商务舱乘客40公斤,头等舱乘客50公斤。

  阿航在意大利

  在航班不足的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阿联酋航空是唯一提供从博洛尼亚到迪拜及东方主要商业中心直飞航班的国际航空运营商。

  阿航自1992年起在意大利开展业务,当时每周有三趟航班飞往罗马。此后阿航不断增强服务能力,目前每周已有56趟航班飞往四个城市,包括罗马、米兰威尼斯以及(从3日开始的)博洛尼亚。

  除这些航班外,阿联酋航空还通过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每年从意大利企业采购逾2亿欧元的商品,为意大利经济做出贡献。

  此外,阿航货运部每日还将为博洛尼亚带来23吨的货运能力,帮助整个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的企业出口全球。主要出口商品将包括化妆品、建筑设备和机械、汽车零配件和手工艺品等。飞往博洛尼亚的阿航货运部预计将带来皮具、服装、鞋类及易腐物品。

  作为乘客中转的重要交通枢纽,博洛尼亚也将受益于阿航与意大利铁路公司(Trenitalia)的合作,可与整个意大利众多目的地直接连通。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