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欢乐带给全世界 芬兰航空两架圣诞涂装A321飞机亮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08日11:06

  自1983年以来,芬兰航空公司一直是圣诞老人的官方航空公司。今年,芬兰航空两架喷有圣诞涂装的空中客车A321鲨鳍小翼客机也与众人。这两架飞机已经飞抵过芬兰航空的许多欧洲目的地和其他目的地,例如迪拜。

芬兰航空圣诞主题涂装机芬兰航空圣诞主题涂装机

  作为圣诞老人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芬兰航空的航班带着圣诞老人的祝福飞往过许多国家,把欢乐带给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和成人。圣诞老人的环球旅行足迹覆盖了中国、日本和韩国,以及其他几个欧洲目的地。

  在冬季旅游旺季的初期,芬兰航空已经增加了飞往拉普兰地区的航班,特别是从赫尔辛基飞往基蒂莱、伊瓦洛和罗瓦涅米的航班。另外,芬兰航空还调整了从以上城市以及库萨莫起飞的航班的时刻,以更好地为那些经由赫尔辛基前往欧洲其他城市以及亚洲的目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的便利。

  芬兰航空全球市场传播与产品副总裁Jarkko Konttinen表示“在亚洲和欧洲地区,圣诞老人是代表芬兰形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作为圣诞老人的官方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很高兴可以将这个芬兰元素带到世界各地。芬兰旅客和国际旅客可以搭乘新增的飞往拉普兰地区的航班,体验拉普兰作为圣诞节和冬季旅游圣地的乐趣。”

  节日气氛还体现在由厨师Pekka Terävä打造的圣诞特别菜单上。自11月26日至12月30日,从赫尔辛基起飞的长途航班商务舱旅客将会品尝到这份菜单。菜单包括腌红鳟鱼等圣诞开胃菜,主菜则为水煮鸭或烤鳕鱼。此外,乘客们还将品尝到热葡萄酒和姜饼曲奇。

  另外,芬兰航空还推出了一个关于圣诞老人和圣诞秘密的全新节日广告。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