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享受欧陆美味 港龙航空与希戈餐厅携手推出经典空中餐膳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17日10:33

  4月15日,港龙航宣布与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的希戈餐厅合作,携手推出全新欧陆风味空中美馔系列由明天起至2015年4月中于港龙航空由香港前往北京及上海航班的头等及商务客舱供应予乘客享用。

由希戈餐厅设计的空中餐膳系列将于港龙航空前往北京及上海航班的头等及商务客舱供应予乘客享用由希戈餐厅设计的空中餐膳系列将于港龙航空前往北京及上海航班的头等及商务客舱供应予乘客享用

  希戈餐厅在香港拥有悠久历史,以经典的欧洲菜式闻名,坚持采用优质食材,配合传统的欧陆烹调手法,为食客奉上尚膳佳肴。港龙航空与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首度合作推出空中餐膳,包括二十三款前菜、热汤及主菜选择,系列中的每道菜式,均由酒店的行政总厨唐利维精心为港龙航空的乘客挑选、设计及调制,务求让他们在高空之上亦能品尝到传统的欧陆风味。

  港龙航空机舱服务总经理黄文杰于今日的传媒试菜会上表示:“港龙航空非常高兴首次与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合作推出空中餐膳。能够把希戈餐厅既经典又最为顾客津津乐道的菜式带到港龙的航班上,全赖我们专业的餐饮团队及行政总厨唐利維紧密合作并克服不同的挑战,令乘客得以在万尺高空之中品尝到传统的欧陆风味,实在令人兴奋。”

  “港龙航空一向致力提供最优质的机上餐饮体验,并不断注入创新的元素为乘客带来惊喜。最近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头等客舱产品,并积极优化为乘客提供的机上餐饮,包括西餐方面引入更多精致的选择和元素。希戈餐厅以经典和优质的欧陆美馔闻名,与港龙的餐饮设计理念构成最完美的配搭。”

  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总经理彭世柱称:“我们非常重视这次宝贵的合作机会,把希戈餐厅的传统欧陆美馔呈现于港龙航空尊贵的乘客眼前。这是酒店首次跟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空中餐膳,希望藉此将希戈餐厅的精髓带上云霄,让航班上的乘客细味我们携手创作的出色佳肴。”

  新菜单中不乏一些餐厅的名菜,包括“龙虾汤”及主菜“黑胡椒牛柳、时令蔬菜、胡椒汁”。此外,部份其他菜式是行政总厨唐利维在原有传统食谱中为港龙航空独家调制,包括前菜“俄罗斯鲜蟹肉沙律”及主菜“香煎挪威三文鱼柳、小龙虾、水瓜柳欧芹汁”。

  “龙虾汤”是希戈餐厅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菜式之一,选料包括龙虾、新鲜蔬菜、香料、酒和高汤,并以慢火煨煮以提取龙虾的精华及鲜味,最后淋上鲜忌廉,令龙虾的浓郁香味散发得更淋漓尽致,多年来深受顾客欢迎。

  主菜“黑胡椒牛柳、时令蔬菜、胡椒汁”是一道传统的法式菜肴,选用优质牛柳,在烹调前先涂上胡椒碎,胡椒碎在煎煮时形成薄薄黑椒外层,并散发出浓郁的芳香,与牛柳的香味形成完美的配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