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首架波音787-9飞机全黑涂装亮相西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08日18:23

  4月6日中午12点,全球首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在波音公司位于西雅图附近的埃弗里特(Everett)工厂亮相。该架飞机采用全黑涂装,将于2014年中加入新西兰航空,开启787-9机型的首次商业飞行,并预计于2014年底执飞中国航线。

新西兰航空首架波音787-9飞机全黑涂装亮相西雅图新西兰航空首架波音787-9飞机全黑涂装亮相西雅图

  梦想客机穿上新西兰“外衣”

  作为新西兰的国家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的标志银蕨由新西兰旅游局和新西兰贸发局共同授权,新西兰航空首席运营安全官大卫·摩根(David Morgan)在出席揭幕仪式时表示:“非常有幸在全球首架787-9‘梦想客机’上看到新西兰银蕨图案。我相信,当它降落在亚太地区的机场时,一定备受瞩目,这让我作为新西兰人感到骄傲。”

  波音公司787梦想客机项目副总裁马克·詹克斯(Mark Jenks)表示:“新西兰航空此次全新外观涂装的闪亮登场、及该机型在波音公司飞行测试的顺利进行,对我们整个787-9团队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我们期待着正式向新西兰航空交付首架787-9‘梦想客机’的那一刻。” 

  该涂装总共耗时5天, 由12名飞机喷绘师使用大约350升飞机喷绘涂料共同完成。多数航空公司和飞机都会采用白色涂装,只有少数“纪念版”会选择黑色。新西兰航空最近一次于2012年使用全黑涂装,是为了纪念新西兰国家橄榄球队“全黑队”赢得2011年橄榄球世界杯冠军。而此次揭开面纱的波音787-9,则是新西兰航空在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后的首架全黑涂装飞机。目前,采用同样外观设计的白色涂装已运用于新西兰境内的A320机队,并将陆续用于新西兰航空的其他机型。 

  新机队预计年底执飞中国航线

  新西兰航空将陆续引进共10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组成新机队,主要服务于亚太航线。预计今年10月15日,787-9机型将执飞奥克兰-珀斯航线,并于11月来到亚洲,执飞奥克兰往返上海及东京航线。与同种规格的飞机相比,波音787-9能节约至少20% 的燃油。

  新西兰航空亚洲区总经理鲍迅捷(Sandeep Bahl)先生表示:“波音787-9的出现是航空业一次巨大的突破,我们非常高兴能将这一更现代化、油耗更低、更绿色环保的机型引进中国市场,为中国乘客带来不断升级的产品和精益求精的服务。”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